2011/05/18 12:00

好姊妹赴黃泉 再也去不了畢旅...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輛小貨車,五月十七日衝撞路邊超商,門口一群學生被撞造成兩死六傷,而死亡的兩個女學生,都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食品系,兩個人從高中就是好姊妹,今天他們的同學、非常難過,大家摺紙鶴、寫卡片,要送他們最後一程。而到底怎麼撞的?司機一直說自己開得很慢,但檢警調查發現,小貨車應該是車輪爆胎,加上車速過快,才會出這麼嚴重的意外。

  眼淚忍不住拼命流,平常和樂的班級,今天沒人笑的出來,因為一場車禍班上失去了兩個可愛的女同學,雅雯和佩君,另外還有五個同學也分別受傷,本來大家都計畫好要一塊開心去畢業旅行,現在全變了調。有人摺紙鶴有人寫卡片,想要送給她們當成最後祝福,但其實最痛苦的就是死者的家人,雅雯的媽媽第一時間知道女兒死亡的噩耗時,當場哭到昏過去。

  這場令人痛心的意外發生在十七號中午,當時雅雯和佩君還有其他同學,都在這個超商前準備要去吃午餐,結果一輛白色貨車從後方以高速撞了過來,巨大撞擊力讓現場的人跟機車,就像保齡球倒地一樣全被掃平。另一個角度看,當時這輛車本來是在車道,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整個失控一個甩尾加速偏撞了超商。

  當時肇事的駕駛,供稱是因為失控打滑,警方事後把肇事車輛吊回仔細檢查,發現左前輪有爆裂情況,因此懷疑可能當時車輛是突然爆胎,加上駕駛速度又過快才會來不及反應。檢方將以業務過失殺人起訴,替死者家屬討公道,但是對雅雯的媽媽來說,女兒再也回不來,這傷痛誰都無法撫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