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撞車墜谷連滾翻 少年奇蹟活命!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一名少年騎機車夜遊卻撞到護欄,連人帶車飛出去,掉到五十公尺深的溪谷。少年沿路翻滾,撞到溪床的消波塊,最後跌落在草叢。和他一起夜遊的高中同學看到都嚇壞了,以為凶多吉少。少年被救上來的時候,雖然頭部受傷但意識清楚,真的很命大。

  救護車一趕到,路邊有個少年跑步招手求救,因為他的同學騎車摔落溪谷。大家探頭看,就在五十公尺深的地方有一部機車,但是人在哪裡卻找不到。大家好緊張,有女同學急到痛哭,不知道摔下去的同學是不是還活著。

  救難人員用垂降的方式下去救人,就在溪床的草叢堆發現墜落的少年。他的頭部出血,但是意識還清楚,趕快將他吊上來送醫。原來他和高中同學騎車夜遊,疑似是夜間路況不熟、車速又太快,轉彎處擦撞到護欄,竟然連人帶車摔到五十公尺深的溪谷。掉下去的時候沿路翻滾,還撞到溪床旁邊的消波塊。

  還好這名少年命大,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深夜到山上夜遊,騎車速度又快,一不小心就差點丟了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