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1:58

68歲翁墜谷 摸黑大搶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直擊救命的驚險現場。昨天深夜一個68歲老先生在花蓮吉安山區的步道,疑似因為對山路不熟意外墜落山谷,救難人員摸黑搜尋,好不容易找到老先生,將人救了出來。

  大批救難人員在山區裡呼喊,因為有一位68歲的老先生受困在山溝裡,情況非常危險,救難人員撥開跟人一樣高的草叢,走起路來步步艱難加上天色又暗,視線很差,連救難人員自己都走不穩了,更加深救人的難度,只能一路呼喊聽聲辨位,好不容易在一處雜草邊發現老先生的身影,穿藍衣服的就是他,被救難人員發現後,身體非常虛弱,還得靠人從後頭攙扶,拉住他的衣服才能走過這片草叢。

  但由於真的太累了,身體稱支撐不住整個人攤坐在草叢,救難人員只好再扶起他,告訴他就快到路面上了再加油一下,才又打起精神繼續走,終於看到停在路邊的救護車,就像看到救星趕緊到車上休息,臉上還是一臉驚慌,究竟為什麼會摔到山下,嚇到了,一時無法回神說不太清楚,擔心爸爸情形的兒子趕到現場,見到他平安才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