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2:00

假冒頂新小開盜刷 黃琪出庭應訊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19歲的少年詐欺犯黃琪,日前假冒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的次子魏宏帆,申辦了美國運通黑卡,還盜刷超過600萬,今天上午召開偵查庭,黃琪出庭時低頭不發一語,為了躲避記者追問,還撞破了台北地檢署的花瓶。

  低著頭不發一語黃琪穿的一身黑,戴著深色毛帽還用口罩遮著臉,在律師陪同下到北檢偵查庭開庭。他因為假冒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的二兒子,申辦刷卡金額無上限的黑卡,盜刷超過600萬涉嫌詐欺再次官司纏身,橫衝直撞還撞破了台北地檢署大廳的花瓶。

  本名黃照岡的黃琪,還未成年就因為行騙前總統陳水扁而震驚社會,這次順利詐騙辦到黑卡行徑更是囂張,不但隨身帶著頂新集團董事長二兒子魏宏帆的名片,冒名假辦多張信用卡,甚至還辦到了俗稱萬能卡的美國運通黑卡,申辦黑卡的程序複雜事件爆發後,連信用卡公司的徵信都受到外界質疑。半個小時的庭訊結束,黃琪快閃離開,這次犯案不再是未成年的身分,情節重大的詐欺案官司,想要脫身恐怕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