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8:58

騙財被戳破! 假比丘粗口想打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竹蓮寺出現一名假比丘,他剃了頭又穿袈裟,在廟外化緣,廟方發現立刻趕人,沒想到這假比丘,竟然惱羞成怒,對著廟方人員罵粗話,還想動手打人,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提醒大家,不要受騙‧。

  影片民眾提供,假比丘生氣的對著錄影的廟方人員大喊:「騙誰的錢啦你穿師父的衣服化緣就是騙人家的錢啦」,接下來這假比丘,不只是破口大罵,一邊罵還一邊把,身上穿的袈裟給脫掉,一副就像是流氓,想找人打架的樣子,而這袈裟對比丘來講,可是代表了佛法跟功德,這假比丘不但隨便的脫掉,露出裡面的白色汗衫,根本就心無佛法,還大飆髒話,廟方人員氣的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把影片放上網路。

  我們來到了新竹竹蓮寺,也找到了當天拍攝的人,就是在這裡,假比丘不顧眾人的眼光,指著拍攝的人大罵,就是因為這假比丘修養太差,讓廟方人員更加確定,他絕對是個騙錢的冒牌貨,看清楚了嗎提醒大家,下次見到這個人,可千萬不要再被他給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