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2:00

燈飾廠半夜燒光 老闆崩潰大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間燈飾工廠深夜發生火警,消防隊緊急前往灌救,半小時就控制火勢,不過將近一百坪廠房全部燒毀,老闆看到心血都沒了,當場崩潰大哭。

  整間百坪大的燈具工廠就像是一個大烤箱,大火就在裡面持續悶燒,消防隊員出動了24台的消防車、80個消防隊員,趕快來幫忙救火。只是這裡面都是易燃物品,加上是密閉空間,濃煙不斷竄出,火勢越燒越旺,消防隊員拿出電鋸破壞大門,從另外一頭繼續灑水,工廠的員工嚇壞了,直說他走之前老闆還在裡面,擔心喝醉了的老闆被困在火場。

  消防人員想盡辦法要衝進火場救人,好在這時候另一頭傳出了好消息,還好人不在裡面,只是看到自己辛苦大半輩子的心血被大火吞噬,全都沒了,老闆難過的大哭崩潰。深夜發生在新北市三重的這場大火,火勢在30分鐘之後就被控制住,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