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2:00

象山連5起縱火 鎖定白衣背包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著名的象山風景區,今年已經發生了5起縱火案,歹徒都是在周五晚上到凌晨,選在山上的涼亭縱火,甚至連附近的廟宇都被燒毀,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個三、四十歲的男子非常可疑,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放眼望去可以看見整個台北市,這裡是著名的象山風景區,景色非常美麗,但是回過頭卻會讓人嚇一跳,到處都是燒焦的臭味,因為被人縱火木製的桌椅,全都燒成了黑炭,縱火犯連廟宇都不放過,所有的神像全都慘遭焚毀,桌上還擺著剩下一半的經文。當時火勢大到連屋頂都整個塌了下來,來登山的人對這名可惡的縱火犯都氣的不得了。

  這樣的縱火事件,象山最近已經發生了5起,好幾處地方都有焦黑的殘留物,歹徒就像不定時炸彈,民眾都非常不安,警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非常可疑

,穿著白色T-SHIT背著一個大背包,手上拿著登山傘跟手電筒,凌晨1點在這裡出現,沒有多久就發生大火。除了他以外,中間沒有其他人走過這條小路,目前警方正在加強巡邏,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指認,早點捉出這名可疑的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