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9:00

兒子指考前夕 女會計葬火窟

曾雨薇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間鐵皮工廠,昨天下午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雖然半個小時大火就被撲滅,但是工廠的女會計不幸葬身火場,他的家人聽到噩耗當場痛哭,尤其是兒子,今天還要參加大學指考,沒想到會在考試前一天,歷經喪母之痛。

  火舌在鐵皮屋裡四處亂竄,濃煙瀰漫。消防隊全部出動,試圖衝進去灑水,大火燃燒半個小時總算撲滅,但是200坪的廠房已經燒個精光。裡面的鑄模工具全部成了廢鐵。最讓人心痛的是,當時在二樓的55歲女會計,因為被濃煙嗆昏無法逃生、葬身火場。

  聽到消息趕來的婆婆當場痛哭失聲。因為打擊太大,婆婆忍受不了悲痛,昏厥送醫急救。怎麼會發生這場火警,警消研判是一樓電線走火所引起的。老闆又急又無奈,死者每天上班代步的轎車還在,主人卻再也回不來。悲慘的是女會計的兒子,今天還得參加大學指考,聽到媽媽過世的噩耗,也只能流著淚無奈應考。大火無情,一個家庭從此破碎,在一夜之間被迫成長的兒子,只希望能用好成績,安慰媽媽在天之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