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23:00

口水男轉移陣地 政大師生遭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在台大隨便對女生亂吐口水的「口水男」,最近竟然轉移陣地跑到政治大學,已經有很多學生受害,經過監視畫面比對,確定就是同一個人。他甚至還拿石頭丟一名女職員的小孩,學校接獲通報後,目前已經報警也提醒大家要格外小心。

  180公分帶著金邊眼鏡,年紀20幾歲,他就是台大口水男,之前就因為在台大校園對漂亮女學生吐口水被抓回警局。沒想到時間不到一年,他竟然轉移陣地從台大跑到了政大,一樣在校園裡面對著年輕辣妹吐口水。當時這位女同學剛從廁所出來,突然遇到口水怪客,閃避不及中了招,現在想起來都還不舒服。

  不過受害的不只她一個,口水男就在政大到處徘徊,不只吐口水竟然還會丟東西攻擊人。政大一名女職員帶著女兒走在校園裡,迎面碰上口水男,對方拿起手上的環保袋,就往小女孩頭上丟,小女孩嚇得哇哇大哭,口水男卻非常悠哉的離開現場。

  政大校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雖然沒有拍到清楚的身影,但是拿之前台大口水男的新聞畫面一比對,被害人都指認是同一個人,校方馬上加強巡邏,希望快抓到這名口水怪客,讓學生們不用再人人自危,隨時擔心口水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