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8:58

不當藝人了! 楊伊湄連中4研究所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台大13妹中這位楊伊湄嗎,她之前拍攝蜘蛛精廣告,一夕爆紅,不過她選擇繼續求學,一口氣考上台大、政大、交大和中山的研究所,其實演藝圈,有不少藝人都有高學歷,像是羅大佑,是中國醫藥學院的高材生,有醫生執照,第一名模林志玲,擁有多倫多大學雙學位,演藝圈有哪些高材生,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她是台大13妹楊伊湄,你說他漂亮,她更希望你喜歡她的個性和腦袋,強調內在卡重要,楊伊湄有了台大國企系的學歷,還不滿足,最近一口氣考上台大、政大、交大、中山傳播研究所,未來想女主播,而演藝圈學歷高的,還有他,他是羅大佑,你可以叫他華語流行樂教父,還能叫他羅醫生,羅大佑不做醫生改唱歌,但大家都忘不了,他可是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的高材生,有才華又聰明,高學歷藝人,也比較受關注,不過,也成了不少藝人的炒作手法。

  藝人范瑋琪一出道,唱片公司把她包裝成哈佛高材生,但事實呢?就因為唱歌的關係中斷了學業,只說沒唸完,這話才承認一半,范范念的,可不是哈佛大學,而是底下分院的「經濟系學分班」,跟哈佛大學,差很多。

  COCO李玟一出道,說自己念的是「美國南加大分校醫學系」,之後唱片公司的網站,又改寫成生物系,最後被網友踢爆,李玟乾脆承認,自己根本就沒畢業,學歷造假大傷形象,名模林志玲為了證明,自己會念書,又美麗,直接亮畢業證書,看到沒,志玲姐姐,可是多倫多大學西方美術史、經濟學雙學位,要讓人相信自己才貌兼具,藝人可是費盡苦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