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8:58

名校有色狼! 襲胸還伸鹹豬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學府台大跟政大驚傳色狼出沒,台灣大學這名圖書館之狼,他自稱是台大經濟系畢業,說因為要考會計師,跑到台大圖書館唸書,卻對睡著的女連續四次襲胸,把對方都給嚇醒了,而政大的公車之狼,則是故意坐在女學生旁邊裝睡,觸女學生的身體,大學生們人人自危。

  照片中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坐在公車上,雙眼緊閉,兩隻手放在胸前,看起來好像是睡著了一樣。不過接下來,他卻慢慢的往右邊,女學生的位子靠近,隨著車子的搖晃,還假裝不小心碰到她們胸部,女學生發現後很生氣,直接用手機,把色狼照片拍下來,PO上網才發現,這名公車之狼,吃豆腐手法都一樣,還有不少女學生也都曾經受害。

  不只政大,台大也出現圖書館之狼趁著女學生,在圖書館裡看書看累了,趴下來睡著的時候,趁機從桌子下方,伸出鹹豬手,對女學生襲胸,還連摸四次,受害的女學生,當場嚇醒。這名台大襲胸狼,二十八歲名字叫周建仁,他說自己是。台大經濟系畢業,因為要考會計師,才會到圖書館唸書。但是台大校方則說根本沒這人,一聽到學校有色狼,女學生不敢再逗留,一下課都只想立刻衝回家。校園竟然有色狼,校方承諾會加緊把關門禁,避免更多女學生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