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2:00

豪大雨攪局! 童軍露營變難民營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這些小朋友去參加高雄澄清湖所舉辦的全國童軍大露營,但是帳篷卻被豪大雨給打爛完全不能住,200多個小朋友在半夜被驚醒,只能躲進禮堂,非常克難的疊在一起睡覺,家長痛批這根本是難民營。

  照片中,小小的活動中心擠滿了小童軍,全身溼搭搭,頭髮也沒乾,滿臉呆滯的樣子,看看另一張照片,活動中心外小童軍們揹著大包包,半夜不睡覺排成一排往裡頭跑,原來半夜下大雨把帳篷都打翻了,小童軍們被嚇醒,緊急撤離到這裡。

  全身溼透又愛睏,大家只能像這樣一個疊著一個睡覺,一大早大家回到帳篷區,看到整片塌的塌倒的倒,連進去都沒有辦法,這幾天連續豪大雨讓地上都是爛泥巴,走路都很困難,更讓這一些從各地來高雄澄清湖參加全國童軍大露營的小朋友吃足了苦頭。

  進行了一整天活動回到帳棚都累死了,半夜還因為要躲雨緊急撤離,主辦單位也趕快出來解釋,今年的露營場地排水不良才會這大家這麼狼狽,但再看看大家人疊人睡覺的畫面,讓小童軍抱怨這個全國童軍大露營根本就是難民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