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9:00

賺一億還一千萬 財神廟收大禮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去財神廟都是希望拜拜求財運到,最近桃園八德一家財神廟竟意外收到一份大禮,是新台幣一千萬元的支票。這是一位家住中部的男性信眾因事業不順向財神爺求財,後來果真讓他一年賺了上億圓,所以奉上一千萬元向財神還願致謝,並許諾永生參加大聖會。

  信眾來來往往虔誠拿香拜,因為這裡的金蟾蜍靈驗事蹟不少,這張支票就是最好見証,仔細一看上頭的金額實在驚人,一千萬的還願捐獻讓在這服務一年多的三清宮廟方人員看傻眼。有一名中年男子去年原本要和朋友到大陸投資,但金蟾蜍建議在台灣發展,這名男子念頭一轉決定留下來,短短一年果真晉身億萬富翁,男子捐出一千萬做為廟方九月初求財盛會的基金。

  民間習俗農曆八月八號是西王母娘娘的蟠桃大會,八月五號眾神會聚在一起也就是所謂的大聖會,而這一天就是民眾開光求財的好日子,大家都希望從這天開始能夠開始招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