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9:00

好友變惡煞! 撂人毆打電擊逼債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另外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好友合投資,卻引發債務糾紛竟然就帶人前往好友住處,先把對方的女友關進房間並恐嚇她不准報警,隨後幾個人輪流甌打男子還每10分鐘就電擊對方,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人已經被打到渾身是傷。

  在管理員的帶領下警方來到位於大樓裡的這戶民宅,一走進屋子裡只見六、七名男子坐在裡頭,其中坐在沙發上穿著灰色T恤的男子臉色慘白而且還一臉恐懼。原來他就是住在這裡的屋主,不過當他去拿證件給警方時,他抱著肚子感覺很痛苦最後還撐在牆上,好像已經快撐不下去了,這時警方發現事情不單純,坐在另一邊沙發的男子說是鍾姓屋主欠錢不還,陪同來了解一下而已。

  原來跟鍾姓屋主坐在同一張沙發上穿著米色T恤的男子,原本兩個人是好朋友,卻因為一起投資開公司有了債務糾紛。原本是好友的王姓男子認為鍾姓屋主對債務不認帳,一氣之下找人上門要債,還帶了棍棒輪流毆打,甚至每10分鐘就用帶來的電擊棒電擊。

  還好被鎖在房間內的鍾姓屋主女友偷偷的藏了手機,才能即時報警救出受虐被逼債的鍾姓男子,趕緊把一身是傷的他送醫,而他的好友和帶來的同夥,也因此要吃上恐嚇傷害與妨礙自由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