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8:58

"仆街照"升級版 30多人飆創意

張鎮麟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年輕人,很流行玩仆街拍照。不過今天在西門町,就有人號召民眾,一起趴在地上,一共有三十多人,大玩仆街照的升級板,場面相當有趣。

  30幾個人,全部躺在地上,中間還有人,用椅子讓頭跟腳統統懸空。現在最流行的仆街照相,居然擴大規模,不再只有一個人,孤獨仆街。原來這都是,改裝車嘉年華,所想出來的噱頭,號召大家一起來仆街,順便看車子。

  咚刺咚刺,重低音喇叭,開到最大。這一台粉紅色系的車子,到處都是用水鑽貼出來的裝飾,內裝也走可愛風格。吸睛的程度,讓小女生,走過去就忍不住就要多拍幾張。如果想讓車子變得更可愛,那就可以學學這台歐嘟拜,直接把動漫人物烤漆,烤在車殼上,後照鏡再放一隻娃娃。不然,找個真人CPLAY站在旁邊,同樣卡哇依。

  動漫車嘉年華,改車族改得過癮,動漫迷也拍的歡喜,誰說改車就是要飆車,其實從外表下功夫,也同樣吸引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