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2:00

叔姪酒後暴斃 身上傳出農藥味...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寶山鄉有一對叔姪相約吃飯喝酒,沒想到吃完後,兩人倒臥在沙發暴斃身亡,他們身上除了酒味還有一股農藥味,警方調查發現,叔叔有債務糾紛,是否因此想不開,但家人否認,也懷疑是食物和酒有問題。

  飯菜吃到一半,叔姪倆一個倒在地上,一個倒在沙發,都沒有呼吸心跳,怎麼會這樣,是食物中毒嗎,看看他們吃的東西,三瓶參茸酒全喝光光,還有一大鍋的大骨湯,這個家人也有喝,另外還有市場攤販上買來的下酒菜、豬頭肉、粉腸和炸雞翅,是食物還是酒裡出了問題,飯菜全部被警方打包帶回化驗,不過叔姪兩個人送醫時,身上除了明顯的酒味之外還有一股農藥味道,但家裡翻遍了只看的到酒罐,沒找到農藥。

  警方再調查,發現61歲的叔叔和人有債務,但女兒說才兩萬元的欠債,不可能想不開,女兒說幾天前大伙還討論要出遠門遊玩,討論的很開心,但沒想到,吃個飯後卻吃出人命,離奇的中毒案,檢警正在解剖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