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2:00

午後突降雷雨 甲仙土坍活埋1人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再次提醒您因為梅花颱風步步逼近,真的要特別小心午後雷陣雨,昨天南部山區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在甲仙山區有個工人在進行擋土牆修復工程時,土石突然滑落結果造成工人當場被活埋,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三名工人站在邊坡上,有人看著下方的土堆嘆氣,有人把剛剛壓在土堆上的水泥管搬開,因為不久之前有四名工人在這個地方,進行擋土牆的修復工程。沒想到其中一名鍾姓工人卻被突然滑落的土石掩埋,當時正在進行灌漿作業,鍾姓工人就站在邊坡接近下方的位置,土石瞬間崩坍讓現場所有的人都傻了。

  而被活埋的鍾姓工人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家屬獲報趕到醫院已經難過到腦筋一片空白,四十四歲的鍾姓工人是個單親爸爸,三個孩子都還在唸書,其中兩個女兒知道爸爸走了,坐在醫院外低著頭啜泣讓人看了都心酸。

  因為梅花颱風步步逼近台灣,近日在高雄山區都會下起豪大雨,也因此造成土石鬆軟,只是真的讓人想不到的是,會發生這樣令人遺憾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