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2:00

美濃溪工程出包 9民宅後院再崩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美濃溪的防洪工程又出包了,今年五月才因為承包商出錯,造成八間民宅後院崩塌,沒想到前兩天又傳出有久間民宅後方的水泥平台大面積崩塌,居民氣得大罵本來是要防災的工程,卻先毀了他們的家。

  住戶氣呼呼的指著這一條深不見底,長十公尺的裂縫,旁邊整個後院也都塌陷了,要下去還得搭鋁梯。掀開帆布就可以看到,塌陷的範圍比一比和地面最高的落差,居然達到兩公尺,都快要跟一層樓一樣高了,怕掉下去居民拉起了黃色封鎖線,住戶可是很生氣,都是河川局惹的禍。

  原來這一排民宅就在美濃溪旁,今年五月才因為防洪工程施工不慎,讓其中八戶民宅下陷,河川局趕快派人在民宅後院做灌漿平台來固定房子。沒想到現在連保護房子用的平台也塌陷了,住戶大罵這種豆腐工程不但不能保命,還讓大家陷入生命危險。

  沒想到為了防止美濃溪氾濫做的防洪工程,在還沒保護到住戶前就先毀了房子,這種施工品質真的讓人失去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