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2:00

3萬元包車 加掛車廂擋風景!

綜合報導

  台鐵又被民眾抗議了,南投有人花了三萬塊包下台鐵一輛豪華客廳包廂的莒光號車廂,這種車廂掛在列車後面,有個小陽台可以欣賞沿途風景,沒想到火車開到半途,調度人員臨時加掛壞掉的車廂,把後面風景擋住,一行人下車抗議,雙方在月台邊爭吵,台鐵最後雖然妥協,不加掛車廂,但卻也因此延誤了20分鐘。

  一節火車車廂緩緩靠近,要加掛在這輛火車的最後面,但民眾非常生氣,下車和台鐵人員吵了起來,因為他們包下的是豪華客廳包廂,標榜的就是可以欣賞沿途美麗風景,現在卻要在後面多加掛一節車廂,把他們給氣炸了,雙方在月台邊爭執不休,而且還越吵越大聲。

  台鐵解釋這節車廂故障,要拖到七堵維修,剛好這輛火車從台中到花蓮,故障車廂搭順風車到七堵停靠,但這群遊客一行30人,花了三萬包下的豪華客廳包廂,因為是最後一節,車外還有陽台可欣賞沿途風景,車內沙發座椅非常舒適,票價還比一般票價貴了147塊,民眾花錢享受,台鐵卻想加掛拋錨車廂,認為權益受損,30人攜家帶眷統統下車抗議,雖然台鐵最後妥協,不多加掛這節拋錨車廂了,但遊客行程也因此延誤了20分鐘,出遊的好心情全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