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2:00

搶救機車行火警 烈焰灼傷消防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中埔鄉,傳出機車行火警,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花了50分鐘撲滅火勢!雖然因為假日機車行沒人,所以無人受困,但是大火卻造成一名消防隊員,臉部二度灼傷。

  晚上10點多,消防隊趕到火警現場,拉水線滅火,起火的是一家機車行。消防隊員破門進入一樓先灑水降溫,但是起火點卻是在狹小的二樓,消防隊趕快分成兩路,一邊從外頭延著隔壁陽台攀爬到機車行二樓,擊破鐵皮屋頂。但是二樓還是悶燒,冒出陣陣白煙。

  機車行老闆趕來也滿臉驚慌。不只老闆,這場火波及隔壁住家,嚇的阿伯睡夢中跳起來,只來得及拿包包就趕快往外跑,還好最後所有人被安全疏散,但是一名先進入火場的邱姓消防隊員,卻在破門時被火灼傷,被救護車緊急送到醫院急救,檢查結果,他的臉部有百分之五的二度灼傷,現在還在醫院裡治療,但為什麼沒有人的機車行會突然起火,現在警方也持續調查,是不是電線走火才會造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