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8:58

滾燙羹湯淋身 7歲童脫了層皮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提醒家長真的要格外注意,高雄市一名七歲小男童,跟著家人去吃麵,小男童跑去拿飲料時,卻不小心去撞到在端羹湯的店員,結果滾燙的羹湯就往小男童身上潑,小男童痛得哇哇大哭,送醫後男童的前胸有二度灼傷,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麵店的監視器畫面錄下,七歲的小男童起身跑去拿飲料,這時店員正好舀了一碗羹湯要端給客人,小男童就在要跑回座位的途中,頭不小心去撞到店員的托盤,滾燙的羹湯,就灑到男童身上,男童痛的哇哇大叫,跑到家人身邊一直跳腳,男童被熱羹湯燙到後,一邊跳一邊叫,哭著跑回家人旁邊,大喊自己好痛,家人都嚇到了,趕緊先把男童上衣脫下來,一群人立刻拉著男童去沖冷水,男童送醫後,前胸有二度燙傷,臉和背部也有紅腫,全身15%的燙傷面積,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看看小男童,整個右耳和上半身都包著紗布,他坐在病床上,對於被燙到,眼神中還是充滿驚恐,也不太愛說話,爸爸媽媽和阿嬤都好心疼,沒想到吃個麵,小孩會變成這樣,我們重回麵店,老闆說當初男童是撞到像這樣熱呼呼的羹湯,才會被燙到,他們也覺得很遺憾,現在只希望可愛的男童能趕緊恢復健康,吃麵卻被燙傷的意外,也已經讓男童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