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8:58

民宿老闆伸狼爪 背包客遊韓驚魂

柯映青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還要提醒您,出國住民宿一定要特別小心,有位女性背包客她到南韓自助旅行,差一點就被民宿老闆性侵,這間民宿還是經過韓國觀光公社推薦的,名字叫做故鄉的懷抱,65歲的老闆假藉要整理蚊帳,竟然壓倒女子企圖性侵,幸好她趕快傳簡訊跟朋友求救,才逃過一劫。

  充滿古早味的平房,茅草屋頂、木板房間,彷彿回到韓國古時候,這棟當地知名的民宿「故鄉的懷抱」,位在南韓慶尚北道安東市河回村,還是韓國觀光公社推薦的民宿,當地被列為世界遺產,許多韓國古裝劇,像是冬季戀歌男主角裴勇俊拍的古裝戲就在這裡。

  七月份,一名台灣年約30歲的女背包客到當地自助旅行,住進這間民宿,就是他,已經65歲的民宿老闆柳世學,晚上假裝說要幫女房客弄蚊帳,趁機壓倒女房客想性侵害,女房客打簡訊向台灣友人求救,離開後馬上報警,整起事件韓國警方還在調查。

  網友把事件PO上背包客網站,將這間民宿列為最危險的紅色警戒,還有網友說,曾經單獨住到這間民宿,心裡毛毛的。網友建議女性單獨旅行,最好選擇女老闆經營的民宿,更希望推動女性安全住宿認證系統,因為誰也無法保證,看起來慈祥和藹的老闆會不會是伸出魔爪的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