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2:00

沉迷電玩被叨唸 高中生刺殺父母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十六歲的高中生,暑假卻沉迷網路線上遊戲,媽媽唸了他幾句,他居然就拿水果刀刺殺爸爸媽媽。媽媽傷重命危,但更驚悚的是警方居然事後在高中生的房間裡,找到行凶計劃筆記還有長短刀,高中生似乎早就準備隨時下手殺人。

  房子裡一片凌亂,家俱物品都東倒西歪,因為幾個小時前這裡發生兒子拿刀砍殺父母的家庭悲劇,殺人的兒子只是一個高二生,而且還是明星學校的資優生。但是他卻突然抓狂,拿刀刺傷媽媽還有爸爸,目前媽媽因為傷勢過重,有生命危險爸爸情況比較穩定。

  但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鄰居說可能是因為高中生太愛打電動,媽媽唸了他幾句他就情緒失控,目前殺爸媽的高中生已經被帶到警局。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失控殺人,但沒想到案情出現轉折,因為警方在高中生的房間裡發現,他藏有一本筆記本,上面寫著最後計劃書。

  裡面內容居然是,計劃著如何何時要謀殺父母親,同時還找到屋裡藏有鹽酸木碳、水果刀、鋸斷刀,究竟是不是計劃殺父母,警方還要深入追查。不過對高中生的爸爸媽媽來說,這辛苦栽培的兒子,最後居然只是為了打電動就拿刀殺人,叫父母怎麼不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