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8:58

電腦展拚好康 隋棠站台人潮狂爆

柯映青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腦展碰上週日,大批人潮為了搶便宜湧入會場,演出偶像劇爆紅的藝人隋棠,代言線上遊戲,現場粉絲擠爆。

  藝人隋棠一出場,現場粉絲,幾乎把會場擠爆,大家手機相機攝影機拍不停,看不到偶像,男朋友乾脆把女友扛上肩膀,看個清楚,電腦展線上遊戲廠商請來隋棠,果然人氣爆表,另一個高人氣,還有這裡,排了長長人龍,全都穿桃紅色,原來今天桃紅色最紅,可以現場抽筆電,但衣服顏色有深有淺,這認定可嚴格了,被認為不合格,就算趕快換上比較的顏色,還是被後面排隊的大嬸嗆聲,搶名額,大嬸可不讓人輕易放水。

  沒抽中大獎沒關係,還有其他好康的,像是這對父女穿上父女裝,比賽唱歌要搶八元標籤機,還有真人吉祥物大飆舞,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沒明星沒辣妹也沒吉祥物,最直接,現場叫賣,現場還有100個福袋贈送,智慧型手機一元競標,五天的電腦展,已經是第四天星期天,搶人氣,廠商各個卯足勁,為了業績,大家全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