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8:58

畫面是鐵證! 送貨員踹死看門狗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宅急便送貨員,到工廠送貨,嫌看門狗太吵,竟然用腳猛踹,連踢了好幾下,把狗活活踹死,狗主人氣不過向議員投訴,但這名送貨員卻辯解,是狗要咬他,他並沒有踹狗,是真的這樣嗎?來看這段監視器畫面,拍下踹狗過程。

  這名宅急便的送貨員,到工廠送貨,一下車,看門狗小虎,開心的跑過去,搖搖尾巴,送貨員不但不領情,還拿起手邊的貨物,作勢要打狗,把小虎嚇跑到旁邊,簽收完貨物後,看到小虎還在門邊,他竟然用腳猛踹好幾下,淒厲的哀聲,讓員工趕緊跑出去看,可惜小虎已經倒在地上,當場慘死。

  而這名送貨員,竟然完全不管,冷血的開車離開,狗主人氣不過向議員投訴,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把狗踹死,記者找到宅急便,但是送貨員不在,循線再追,結果在路上追到這名踹狗的送貨員,送貨員睜眼說瞎話,而且一下子就開車落跑,但是畫面會說話,他這段殘忍踹狗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動物防疫所看到,表示要對這名送貨員開罰,依照動物保護法,最高罰一百萬元,或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