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8:58

偷鐵板遭割傷 賊氣到不偷了!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也是賊星該敗,高雄兩名無業男子偷鐵板,騎機車搬運10多公斤重的鐵板實在太重,不小心摔車手被割傷,兩人氣到不想偷正想離開,就被趕來的員警當場抓到。

  工廠的監視器中,可以看到兩個小偷,在畫面的上方,正在偷重10多公斤的鐵板,第一次兩人合力想把鐵板搬上機車,不過看到一台小貨車經過,嚇到以為被發現了,趕快先騎機車離開,沒多久,兩個人又回來要偷,因為鐵板實在太重,搬到一半,還跑到旁邊休息。

  他們以為這次會順利偷走,但一個穿紅衣服的工廠員工,已經發現這兩個小偷,偷偷報警,兩個人終於把鐵板給搬上機車時,仔細看,因為鐵板太重,車子搖搖晃晃,兩個人還跌了下來,鐵板的邊緣就割傷了小偷的手,他們氣炸了,想要放棄騎車準備要離開,這時候,一輛警車已經開過來了,員警下車,攔住兩個人,小偷還一度狡辯,不過地上的鐵板,還有兩人被割傷的手,讓他們根本無法抵賴,想要偷鐵板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