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8:58

8月嬰癱軟唇發黑 警開道救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千鈞一髮,嘉義一位媽媽開車載著八個月的兒子出門,但是中途卻發現兒子的嘴唇發黑,失去意識,慌張的媽媽趕快求助街上巡邏的員警,員警知情後,立刻騎車在前頭幫媽媽開道,短短一分鐘就衝到醫院急救,也順利救回小朋友。

  畫面中一台黑色轎車,衝進急診室門口,張媽媽抱著八個月大的兒子,跑進急診室求救,因為此刻懷中的兒子不知道為何,全身癱軟呼吸也越來越弱,接著一名員警也衝進醫院,緊張的連安全帽也來不及脫,催促醫生趕快急救,原來張媽媽開車載著兒子,結果沒想到兒子卻突然失去意識,張媽媽急著要開車去醫院,卻偏偏一直碰到紅燈,又急又怕的她,立刻跟騎車經過的員警求助,員警一看,馬上像這樣鳴笛,就在前頭幫忙開路,員警幫忙下,本來要10多分鐘的路程,在短短一分鐘內就到了。

  也還好及時趕到,小男嬰經過治療最後平安出院,當初幫忙的員警,也特地去探望,恢復健康的小嬰兒,臉色紅潤在媽媽懷裡,好動的扭來扭去,就好像撒嬌的,希望警察叔叔抱抱,尤其是張媽媽更是超級感謝,這一回要是沒有警察幫忙,她真的不知道,會不會來不及救回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