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06:00

南瑪都登陸台東 翻車傳災情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中颱南瑪都今天凌晨4點20分在台東大武附近登陸,帶來11級強陣風和大雨,台東有箱型車,就因為大雨視線不佳,車輛打滑翻覆在稻田中,駕駛和乘客都受到輕傷。另外台東市的豐里橋也因為水位暴漲,昨天晚間八點已經封閉,還有知本溪、溪水暴漲,知本溫泉橋也封閉。

  為了避免意外,台九線南迴公路太麻里香蘭,到大武鄉大鳥路段,也預警性的封閉。大雨不停的下,這時候在馬路邊的稻田中有一輛黑色箱型車,仔細看駕駛座旁的車門,都已經撞凹因為大雨阻礙視線,加上路滑一不小心,整台車就摔落稻田中。

  雨勢越來越大,就怕車內有人受傷,救難隊員也緊急出動救援,終於把車內的乘客給救出來了。包括在駕駛在內,一男一女很幸運的只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南瑪都颱風,帶來的雨勢越晚越強。

  

  太平溪水位暴漲,水流相當湍急就怕會造成意外,豐里橋晚間八點也緊急封閉。工作人員拉起封鎖線指導交通,也提醒您入夜後風勢雨勢越來越強,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