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8:58

抓溪魚遇暴雨 父救子遭溺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地區下午下起雷陣雨,一名32歲男子在黎民橋下捕魚,結果被突然暴漲的溪水沖走,在一旁54歲的父親趕緊跳下水救人,經過一番掙扎,男子被爸爸救起,但爸爸卻被反而水沖走,搜救人員找了一整個下午,總算找到,但已經沒氣了,讓當兒子的,難過自責地哭個不停。

  穿著白上衣的林俊宏,剛剛被救上岸非常狼狽,不過他沒有重獲新生的喜悅,因為他的爸爸為了救他,自己卻被大水沖走,林俊宏非常難過,他一邊哭一邊打電話,跟媽媽講這個壞消息。

  本來想說下雨後,溪裡的魚會比較好抓,為了讓家人,晚上可以加菜有魚可吃,林俊宏跟爸爸才會跑到黎民橋下撈魚。但完全沒料到,一場雷陣雨後溪水瞬間暴漲,林俊宏還繼續往水深處找魚,結果差點溺斃。

  他的爸爸林清貴,立刻衝過來救兒子,爸爸就這樣消失在水裡。搜救人員出動十多人,揹著氧氣筒下水搜尋,但最後找到時爸爸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兒子趴在岸上掩面痛哭,沒想到自己活下來,爸爸卻送了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