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

貓肉可解肝毒? 男子宰殺吃下肚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相信吃貓肉能解肝毒,雲林一名罹患肝病的男子,四處抓貓宰殺,再燉中藥進補,最近一個禮拜,他抓了六隻,吃了四隻,警方找到他家,發現還剩兩隻貓,關在籠子裡,看起來相當害怕的模樣。

  一走進嫌犯家,就看到門邊籠子裡。關了兩隻貓咪,一隻白的一隻黑的。員警拿麵包餵食,但兩隻貓完全不敢靠近。似乎很害怕人,兩隻貓咪緊緊靠在一起。眼睛睜得好大,就怕有任何風吹草動。因為在牠們之前,已經有四隻貓被丟下鍋子裡煮。抓貓殺貓的人被抓到警局,這名中年男子還跟員警描述,貓肉十分細嫩。他供稱因為罹患肝病,聽說貓肉燉中藥,可以解肝毒。所以最近一個禮拜,抓了六隻貓已經吃了四隻。

  愛貓人士聽到消息都很生氣,不敢相信這麼可愛的貓咪,居然吃的下去,殺貓男子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送辦。由於附近流浪貓少了很多隻,現在要追查男子除了自己吃,還有沒有賣給其他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