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9:00

透天厝失火! 母子3人困遮雨棚求救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一間民宅發生火警,一位媽媽帶著六歲女兒和五歲兒子從鐵窗爬出來,站在二樓的遮雨棚上面求救。媽媽顧不了自己安危,用濕毛巾蓋住兒女,還好母子三人都被救了下來。

  畫面中穿藍衣服的媽媽,摟著六歲女兒和五歲兒子,困在二樓的遮雨棚上,表情驚恐,小孩子嚇得不斷大哭,媽媽用一條沾溼的毛巾,將兩個孩子蓋住,就是怕他們被濃煙嗆傷,消防人員架梯子上來救人,先把女兒給抱下來,媽媽這時候緊緊抱住兒子,要他別緊張,快得救了,終於兒子也被抱了下去。

  媽媽站在雨棚上,眼睛不斷盯著自己的孩子,直到確定兩個小孩都平安送到地面上,媽媽最後才從梯子上下來,火警是發生在高雄鳳山,這處三樓的透天民宅,裡頭的家俱物品全燒得焦黑,當時屋主先逃了出來,剩下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就跑到三樓去,打開鐵窗求救,為了救孩子,媳婦吸入過多濃煙,還在插管治療,屋主的爸爸說,很心疼這個媳婦,她平時就對孩子相當好,這次在最危險的時候,母愛也讓她勇敢,奮不顧身要保護自己最愛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