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8:58

最重的嫁妝! 百公斤蘭嶼豬陪嫁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要娶新娘,還得連新娘家裡的豬一起娶才行,新竹一個準新娘,因為太愛家中的寵物豬了,所以跟男朋友說,要結婚可以,但是要連家中的寵物豬DD也要一起嫁過去,而且這DD還不是一般看到的小巧迷你的小豬唷,牠可是一隻重達一百多公斤的蘭嶼豬,不過為了美嬌娘,男朋友還是點頭答應。

  大喜之日就快要到了,劉先生要娶得美嬌娘,就是要連牠一起娶,牠叫做DD,原來新娘蕭小姐的嫁妝是一隻大豬公,為了愛,劉先生不猶豫立刻點頭答應,還幫DD特製了一個舒服的新窩,旁邊還有一個專屬的浴室,不過說真的,要娶到美嬌娘,劉先生還要感謝DD呢。

  看這張六年前的照片,原來劉先生是在一次和蕭小姐,玩將小豬趕到籠子的團康遊戲,兩人擦出愛的火花,最後蕭小姐,還把小豬帶回家養,小豬一天一天的長大,兩個人的愛苗,一天一天增長,現在DD已經長這麼大了,好乖好聽話的站在蕭小姐面前等著吃東西,劉先生就在旁邊,輕輕的摸著牠的背,除了自己得到了幸福,接下來他們倆也要為DD找個伴侶,組一個甜蜜的大家庭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