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打新娘成真愛! 落跑新娘判賠

代打新娘成真愛! 落跑新娘判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對準新人原定要結婚了,但因為新娘臨時悔婚,新郎怕喜宴開天窗,就找個女同學當代打新娘。而事後這個新郎跟代打新娘假戲真做,真的結婚還生下小孩。而原本那位悔婚新娘,不但成為被告,還要賠新郎二十四萬。

  結婚前悔婚的新娘卓小姐,哽咽著紅了眼眶,在家人的保護下,說什麼也不肯再提這段傷心事了,卓小姐是在去年一月,要跟交往的徐先生結婚,是因為在婚禮前一晚,因為男方參加女方歸寧宴的賓客,從6桌縮減成6人,兩家吵翻天。

  有孕在身的卓小姐,不滿新郎在電話中嗆她,妳考慮清楚要不要嫁,隔天迎娶時卓小姐氣得沒穿婚紗,其實是希望新郎道歉,沒想到新郎沒道歉,還因為怕喜宴開天窗,找一名女同學代打充當新娘。

  我們也找到當天參加喜宴的新郎大伯母說,其實當時現場,看到新娘怎麼換了個人,大家都很錯愕,事後儘管悔婚的新娘曾找新郎說,願意公證結婚,可是新郎不接受還告上法院,二審法院判悔婚新娘要賠二十四萬塊,讓卓小姐好傷心,不只新娘不是我,而且新郎還已經跟代打新娘生了小孩,她還得自己撫養腹中的孩子,實在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