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9:00

酒駕衝撞對向 2車頭全毀4人傷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不要酒後駕車!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和朋友喝酒後駕車返家,就在左轉上陸橋時,迎面撞上另一台轎車,兩台車的車頭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全都嚴重扭曲,車上共4名乘客分別輕重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發生車禍的現場一片凌亂,消防隊員趕快上前,要搶救困在車裡頭的乘客,紅色轎車裡的乘客滿臉痛苦還不停的喊痛,後座的女性乘客也嚇得不敢動,因為腳受傷了,消防隊員趕快上前為她包紮,駕駛也爬出車外,坐在地上動不能動。

  

  仔細看紅色轎車的車頭,全部被撞毀玻璃都破了,另一台銀色轎車也很慘,引擎蓋掀起來,車身也嚴重扭曲,原來當時銀色轎車在這路口左轉時,迎面撞上了紅色轎車,撞擊力道非常大,讓兩台車都撞到報廢。

  車上總共4人,都因為輕重傷被送到醫院急救,其中紅色轎車的駕駛胸部挫傷、下顎撕裂傷,急救後仍住院觀察。事後酒測發現,銀色轎車駕駛酒測值高達0.39毫客,懷疑他酒後駕車車速過快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意外,讓頭部也受傷的他,最後依違反公共安全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