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2:00

"瘋狂"跨年! 撞爛百萬名車落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真的是狂歡過了頭,台中一名女子跨年玩到天亮,不知是精神恍惚還是酒後駕車,開著百萬名車在街上高速追撞貨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全爆開,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棄車落跑,連警察也找不到她。

  

百萬進口轎車就這樣高速撞上貨車,轎車的車頭撞成一團廢鐵,整台車也等於報廢,貨車被擠壓的往路旁衝,撞到小吃店的瓦斯桶,還有停放路旁的機車,貨車司機怎麼被撞的完全搞不清楚,百萬轎車車頭全毀,前座的兩個安全氣囊全爆開了,但車上的女駕駛卻不見了,貨車司機一下車,說只看到一名女子跑走了,警方到場,也找不到人。

  貨車右前方還又撞了一台機車,這台機車車主更倒楣,稍早前被撞,警方將他的機車移到路邊,哪曉得又碰上這起車禍,還被警方拉去做酒測,一團混亂中,警方還沒找到這百萬名車的女車主,懷疑她可能酒駕才會棄車離開現場,應該是狂歡過頭,精神恍惚了才會高速撞成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