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清潔員挨撞昏迷 追肇逃運將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清晨五點多,台北市南港地區發生一起車禍肇事逃逸的案件,一名單親女清潔隊員準備騎機車上班時,才剛出巷口就被一台對向的計程車撞倒,只是計程車卻逃逸無蹤,清潔隊員後腦受到嚴重撞擊,昏迷指數三,還在醫院急救,目前警方沿路調閱監視畫面,要抓出肇事逃跑的駕駛。

  

車禍現場拉起封鎖線,被撞的機車,就卡在路邊的貨車底下,地上還留有機車主人,羅姓婦人工作時戴的手套,清晨天還沒亮,羅姓婦人準備到清潔隊上班,沒想到才騎出巷口,一個轉彎,就被對向高速行駛的計程車,狠狠撞上,撞擊力大到連計程車的水箱和保險桿都撞掉了,婦人連人帶車滑行了25公尺,但計程車駕駛卻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跑。

  被撞的羅姓清潔隊員,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還在醫院和死神搏鬥,事發之後,同事都相當著急,因為羅姓婦人是單親媽媽,低收入的她,獨自撫養2名還在讀國中的女兒,是誰這麼可惡,撞了人卻逃逸無蹤,由於地上沒有煞車痕跡,警方懷疑兇手可能是酒後駕車,目前沿路調閱監視器,也要從修車廠中,找出肇事車輛給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