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8:58

行程太趕! 蘭嶼學童光屁股搭捷運

陳君毅 報導  / 花蓮縣

  敢穿丁字褲搭捷運嗎?大部分的人應該是不敢,不過蘭嶼東親國小的男同學們,受邀到淡水表演打鼓,因為行程太趕,沒時間換衣服,乾脆大家通通穿蘭嶼的傳統服飾丁字褲,光著屁股去搭捷運。

  淡水線窗外風景好美,天氣很熱,不過,小弟怎麼連上衣都沒穿,往旁邊一看,全部小弟弟通通都沒穿衣服,都只剩下丁字褲,實在是太吸睛了。小屁股都跑出來跟大家說HI,小弟弟還這麼開心跳起鋼管舞。

  這群小弟弟穿這麼少怎麼還能上捷運,你以為你們人多,警察就攔不了你們嗎。別誤會了,大家是蘭嶼東親國小的,樂隊小朋友應邀到淡水表演,為了節省時間,直接穿傳統服裝上捷運。

  下車時更是一個屁股接一個屁股走向車站,不過他們可是訓練有素,就算是這麼多人圍觀也不害羞。小朋友們的穿著,比旁邊穿小可愛圍觀的辣妹,還要清涼,從捷運到淡水,來自台東的小朋友屁股光光,大家看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