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8:58

全校最怕她! 打.罵.吐師生口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常常聽到家長投訴老師體罰學生,但是老師也有話要說,台北市一所國小校門口,每天都會出現一位化名金媽媽的學生家長,對著老師破口大罵,甚至打人吐口水,老師們很無奈,所以選在教師節站出來,希望教育局跟警方,可以一起幫忙想想辦法。

  國小的校門口,一大早,金媽媽準時來報到,開口就是一陣大罵,看到警衛拿出攝影機,罵得更兇了,嗆聲還不夠,手中的雨傘也變成攻擊的武器,站在校門口的老師不敢反擊,只能任由金媽媽發洩,但同樣場景天天出現,金媽媽不只用雨傘,還會吐口水,甚至攻擊其他學生,就算報警也沒用。

  實在受不了了,老師選在教師節出來訴苦,原來金媽媽老是懷疑,自己的小孩在學校被欺負,所以才會想用這樣的方式來報復,但學校表示學生在學狀況良好,現在已經協調社會局,幫忙輔導金媽媽,除了不要再讓這樣罵人的場面,嚇壞了來上課的小朋友,也讓學校老師趕快脫離這樣精神上的折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