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疑長期睡眠困擾 高一新生墜樓亡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開學才十天,南投卻發生一名高中生在學校跳樓,一名高一新生,趁著大家午休的時候,自己到教室後面的置物間從五樓窗戶跳下,送醫不治。學校和家長都很驚訝,因為沒聽說他有課業或感情壓力,但他常抱怨睡不好,研判有可能長期飽受睡眠困擾,突然想不開。

  學校的這棟建築物,每一樓窗戶都打開,一名高一新生就是從五樓跳下,直接墜落到地下室一樓。當時是午休時間,有人聽到碰一聲,抬頭出來看都嚇到了。救護車趕來,已經有好多人圍在現場,大家趕快把他固定上擔架送醫。

  第一個趕到醫院的是這名學生的爸爸,他神情焦急,知道兒子情況不妙,用手拖著頭忍不住哭出來,其他家人也陸續趕到,白髮的老奶奶一聽到醫生宣告不治,當場哭倒,被人扶著。

  跳樓死亡的是一名高一男生,不久前家人才高高興興的慶祝他考上公立學校,不料開學十天,他竟然趁著午休時間,一個人跑到教室後面的這個置物間鎖上門,從窗戶跳下。老師說,剛開學沒有課業壓力,也沒聽說和同學相處不好或感情困擾,但是兩天前他因為睡不好請假。是因為精神耗弱一時想不開嗎,他的過世讓校方蒙上陰影,也讓傷心的家人哭斷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