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1:58

就愛混血兒! 買洋妞借腹生子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真的很離譜,基隆警方破獲一起富商和醫師、藥師為了擁有混血子女,竟然以假結婚或是求學名義,連續引進5名烏茲別克女子借腹生子,前後一共生下5名子女,原本天衣無縫的計畫,直到其中1名代理孕母被驗出罹患愛滋病、前後檢體不同,衛生單位起疑,會同警方調查,才讓全案曝光。

走在最前面穿灰色衣服的,是診所醫師郭宏斌,後頭身穿白色上衣的是診所藥劑師連國棟,他是郭宏斌的表弟,而最後一個步出警局的,就是開設兩家診所、藥局的股東邵復華,當初因為邵復華偏愛混血兒,三人就在四年內買了五個烏茲別克籍女子,生下了5名混血兒子女,三人都低頭不願回答。

  警方查出,在烏茲別克做生意的卲復華,看慣了當地女子身材修長臉蛋漂亮,想要子女也有這樣的血統,出於優生學,就開始計畫買烏茲別克女子來生育小孩,穿著桃紅T恤的就是邵復華買來借腹生子的第一個太太,邵復華是在95年娶了1號烏茲別克的女子,用人工受孕的方式產下一名兒子,但因為這名一號烏茲別克女子產後身體出狀況、無法再繼續生產,於是邵復華在隔年用求學名義,安排2號烏茲別克女子來台灣幫他生小孩,每個月還付她1000美金,給女子當生活費,等到她生下男嬰後,就安排離開台灣。

  而診所醫師郭宏斌因為看到邵復華的混血兒子很可愛,於是找了也在診所當藥師的表弟連國棟,和留著短金髮的3號烏茲別克女子RITA假結婚,但是生下一名女兒後,RITA就被趕出家門,直到這起事件曝光,她帶著女兒來到警局協助調查,才發現自己是被利用了。郭宏斌有了一個女兒後還想要兒子,又再找4號烏茲別克女子,幫他生下一對雙胞胎,接下來邵復華還想再生,於是再次安排5號烏茲別克女子,假冒身分替他生孩子,但因為女子在醫院被發現感染愛滋病,邵復華找3號去復驗,結果檢體前後不吻合,醫院起疑通報警方,才揭穿5號女子根本只是人頭,進而發現這整個買人生子的離譜事件。

  而邵復華、郭宏斌和連國棟都被依照偽造文書及違反人工生殖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富商、醫師和藥劑師,離譜的跨海借腹生子,不但違反醫德,也根本把生孩子當成養寵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