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9:00

6飆仔殺紅眼 印尼漁工被削耳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鎮一名18歲的印尼漁工,7日晚上因為落單,遭到一群飆車族持刀攻擊,他的右臉被刀劃破15公分,右耳幾乎被削掉有生命危險。警方循線逮到犯人,是6名才15歲的青少年,原來是因為之前他們和其他漁工發生過衝突,氣不過才會隨機下手攻擊。

  晚間十點半的前鎮漁港,18歲的漁工一個人落單走在路上,突然從畫面上方,竄出來6名青少年,手上拿著長刀,衝向漁工一陣猛砍。雖然漁工趕快跑,但還是全身都被砍,重傷送醫,躺在床上的漁工,全身纏了滿滿紗布,他的右臉被刀子,割傷15公分毀容,右耳更是幾乎被削掉。

  透過翻譯他虛弱的說,不知道為什麼會無辜被砍,而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在衝突前就有3台飆車族在附近徘迴,追查後逮捕嫌犯帶回警局。令人驚訝的是這6名犯人全都是14、15歲左右的少年,怎麼會下手如此兇殘。

  原來是今年5月,飆車族經過漁港,遭到漁工用石塊攻擊,一名少女因此頭部受傷。這些飆車族才會想報復,隨機找落單漁工下手,但這樣報仇完全無法解決問題,只會讓衝突越演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