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8:58

為了贍養費! 怒砍前妻同居人

李若慈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一萬五千元的贍養費,新北市中和一對離婚夫妻,發生嚴重口角,前妻的現任男友出面阻止,讓前夫打翻了醋醰子,竟然拿刀砍殺,整個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下雨天身材粗壯的黃先生沒撐傘,走到公寓一樓猛按門鈴,上樓沒多久,鄰居就聽到一陣大吵。十分鐘以後,黃先生身上沾滿了血跡下樓,把砍人的兇刀丟在路邊,從容不迫的走出巷口,黃先生的前妻衝下樓找人幫忙。

  原來屋子裡面,她的羅姓男朋友被前夫拿刀砍傷渾身是血,警察救護人員趕到趕緊把羅姓男子送醫。他身上被砍了3刀,刀刀見骨,鄰居說這名黃先生是來找前妻要15000塊錢的贍養費,吵架的聲音,附近都聽得一清二楚。

  本來是前妻跟丈夫之間的口角,沒想到偏偏中間多了一個第三者,羅姓男朋友想出面幫忙卻被砍,吵架吃醋再加上拿不到贍養費,黃先生竟然拿刀砍人,砍完人之後他向警方自首,家務事處理的不夠理智,最後竟然演變成濺血的社會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