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8:58

蘆洲民宅火警 3住戶嗆傷送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間民宅,發生火警,火苗從二樓開始往上延燒,整棟樓全被濃煙覆蓋,因為起火的公寓,內部裝潢,幾乎都是塑膠材質,火勢持續在房內悶燒,花了半個小時,才控制火勢,但公寓內已經全被燒成灰燼,還有三名住戶被濃煙嗆傷送醫,初步判定可能是電線老舊起火,才會釀成意外。

  救護車一到現場,趕緊把剛脫離火場的住戶,送醫急救,起火的這棟大樓,火勢還在持續悶燒,濃濃的白煙,蓋住整棟公寓,天空也變成灰濛濛的,幸運逃出來的民眾,嚇到全身都在發抖,穿著睡衣趕緊跑下樓,還有住戶用手機錄下這一段畫面,起火點就是二樓公寓的房間,木頭門已經被燒毀,裡面的漂亮裝潢,所有的家具,包括桌子沙發全被燒成灰燼。

  屋主掩不住難過的情緒,當場眼眶泛紅,20年的建築,因為電線老舊,引發火災,幸好沒造成人員傷亡,但住了一輩子的家就這麼毀了,無形的損失難以估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