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9:00

霸凌逼死人?! 國中男跳7樓身亡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學生疑似被霸凌,承受不了壓力自殺的悲劇。新北市蘆洲區,13歲的小承從自己家裡7樓跳下中庭,傷重不治。家長悲慟的說,小孩才剛升上國中2個月,但是個性內向,常被同學嘲笑霸凌,本來家長想請學校讓小孩加入籃球隊,更融入群體,沒想到還沒加入籃球隊,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

  社區中庭砰的一聲,住戶跑出來看,13歲的小承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他的爸爸趕下來一看,心都碎了,跪在地上大聲大哭,小承呼吸微弱,陷入昏迷,送到醫院之後,醫生發現心臟破裂根本救不回來。

  小承升上7年級才2個月,個性內向,下課不去操場,只待在教室裡面看書,小承愛看的書大部分都是恐怖小說,跟同學格格不入,曾經在學校被欺負嘲笑,媽媽懷疑是因為承受不了言語霸凌才會自殺,但校長說開學兩個月,沒有發現霸凌的情形。有沒有可能是內向的小承,被欺負了根本不敢說,校方的態度保守,媽媽要小承去籃球隊打籃球,希望能更融入群體,跟同學打成一片,心思細膩的小承還是擔心,卻什麼都不說,直到壓力爆發跳樓,留下了遺憾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