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58

閃車撞上分隔島 公車乘客8人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台北市下午一輛台北客運公車,疑似為了閃避車輛,半個車身衝上分隔島,連路燈也被撞歪,車上8名乘客受傷。駕駛酒測值雖然是0,不過要調查,有沒有業務過失。

  公車歪了一邊,整個卡在分隔島上,車子左邊撞得歪七扭八,車上8個乘客受傷送醫。公車司機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撞擊力道有多大,從車子破壞的程度就看的出來。不但車窗碎了,輪胎跟底盤都撞破報銷,連分隔島上的路燈都被撞壞。

  拖吊車要來拖走,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就怕歪歪斜斜的公車隨時可能往側邊傾倒,警察一邊疏導車流,一邊讓拖吊業者進行吊掛作業。怎麼開的會開成這樣?

  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駕駛李先生,酒測值是0,疑似是從忠孝西路左轉中華路的時候,為了閃車直接撞上分隔島。車內8名乘客頭部擦傷、瘀青,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一場公車驚魂,有沒有業務過失?還要繼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