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9:00

聽到老婆呼喚...夫穿越馬路被撞死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這起意外發生在基隆,有一家人本來要去吃喜酒,在過馬路時,太太叫了先生一聲,結果,先生想要過馬路去找太太,因為沒有注意來車,被一台機車當場撞飛,而先生送醫之後,還是不幸死亡。

  畫面中的右側,可以清楚的看到,這一家人慢步的橫越馬路,他們要到對面餐廳去喝喜酒,三個小孩走在前面,爸爸就在後面,這個時候,男子太太在馬路對面,叫了老公一聲,男子回頭,想要到對面去找太太,但是因為心太急,一心只想要衝到對面,忘記要注意左右的來車,但就在這個時候,機車騎士快速的衝向前,男子還來不及反應就直接被撞上,飛了出去。

  走在前面的家人,聽到煞車聲跟碰撞聲,發現人已經被撞倒在地上,全部跑回頭想要救人,但是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在送醫急救之後,還是救不回他的性命,回到事發地點,旁邊就立著行人當心的的標示,但是當時這爸爸卻沒有多加注意直接跨越馬路,讓原本開心的喜宴,卻變成讓全家人都很悲傷的死亡之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