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8:58

"老四"出生了 屏東夫妻宴親友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之前報導過,屏東有一對洪姓夫妻結婚六年,就生了4個小孩,增產報國,今天,為了慶祝老四出生,這對夫妻還擺了好幾桌請客,跟親友分享喜悅。

  來來來,吃辦桌囉,但今天這一場喜酒很特別喔,看看外頭的婚紗照,帥氣的洪先生,大肚子的洪太太,帶著三個孩子來個全家福,原來這不只是喜宴,還是慶功宴,主角進場,前頭帶領的男花童是洪家兩兄弟,女花童是留著可愛妹妹頭的老二,還有還有,爸爸手裡抱著的,是剛滿月的小女兒。

  原來,洪先生和太太結婚六年,就生了4個孩子,為了和大家分享擁有4個孩子的喜悅,補辦了喜宴,還有感謝太太,這麼拼命增產報國的慶功宴啦,所以今天一家人都是主角,台下的觀眾也沒吃過這麼特別的喜酒,也有整個家庭特地穿了家族裝來參加,有了4個小寶貝才辦喜宴,洪先生和太太這對晚熟新人,講的甜言蜜語也從老婆ILOVEYOU,變成,要再拼一個啊,也希望他們從4事如意,變成5福臨門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