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06:00

涉組團炒股 記者交保.胞兄收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藝人邵昕炒股案,亨豐董事陶家森和擔任記者的弟弟陶煥昌兄弟,在失聯五天後,總算到案說明,檢方認為兩人涉嫌重大,有逃亡串供的嫌疑申請羈押,法院裁定公司董事陶家森收押,陶煥昌則以30萬元交保。

  戴著帽子,不發一語快步離去,他就是涉嫌與藝人邵昕和哥哥陶家森,涉入炒股案的記者陶煥昌,兩兄弟失聯多日之後,總算主動向檢調到案說明,檢方認為兩人涉嫌證券交易法,有逃亡和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再三確認交保金額,法院裁定陶煥昌以三十萬交保,哥哥陶家森遭到收押。

  根據檢方調查,兄弟倆找來股市操盤手,將股價炒高後,再利用陶煥昌名義,融資借款炒股,而藝人邵昕也牽涉其中,強調自己沒有涉案,邵昕在上星期被約談之後15萬元交保,解釋是親戚跟他借帳戶,才會被捲近這場風波,究竟有沒有涉案,檢方還在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