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長春祠落石傷人 馬國旅客骨折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太魯閣的重要景點長春祠,發生落石砸傷人的意外,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42歲女性,在經過被落石打傷,手臂受傷骨折都可見到骨頭突出了,緊急送醫急救,還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不過本來開開心心的來花蓮觀光,卻碰上這樣的意外都覺得真的好掃興。

  許太太慢慢的躺上擔架,表情好痛苦,痛到忍不住叫出來,他的先生在旁邊緊握他的手,好心疼。兩夫妻從馬來西亞本來,原本是開心的到太魯閣觀光,卻碰上了被落石砸傷的意外,許太太右手臂被砸重,嚴重骨折,骨頭都凸了出來。

  她的先生說,當時他們就是這樣在玩水,但是一瞬間,一大堆的砂石就滾了下來,兩人閃避不急,太太的手就被落石擊中。回到事發地點,就是在這裡,太魯閣有名的景點長春祠,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但是還是有很多遊客不知情在一旁嬉戲拍照,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落石砸傷人的意外,但是這裡還真的次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件,也只能夠提醒來這裡的遊客,真的要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