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豐腴妹偽裝正妹 騙感情詐200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提醒您,網路交友,陷阱多。新北市有個謝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廖姓女子,因為女子的照片很漂亮,讓他陷入情網,還匯了兩百多萬給對方,後來家人覺得很奇怪,趕快報警,結果才知道遇到詐騙,因為女子本人跟照片差很大。

  留著咖啡色長髮,可愛的小眼睛,白皙的皮膚,瓜子臉再加上姣好的身材,迷倒謝姓男網友。你很難想像下一張照片裡的人也是她,綁著馬尾,圓潤的臉蛋,結實的手臂還有肚子還有一圈肥肉,拿著包包遮住臉,身材比前一張照片足足大上一號。

  她就是女騙子,用甜美的照片在網路上騙網友,謝姓男網友看到本人直呼受騙上當。兩個人五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還互相叫老公老婆,感情甜蜜。這期間女騙子說家人生病,陸續跟謝姓男網友借了兩百多萬。

  直到家人發現兒子的存摺裡怎麼少了這麼多錢,才發覺事情不對勁。謝爸爸約女騙子出來談判,謝姓男網友這才發現,原來想像中的情人跟本人差很大,真的很生氣,說要把過去給的錢通通給要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